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上同溫暖實記


  星期六早上,搭著火車南下,前往高雄的銀河三溫暖朝聖,到達目的地已經接近12點了,上二樓沖完澡後,立馬跑進蒸氣室,雖近午餐時間,還是有不少人在裡面,進去後有隻小熊跑來摸我,我也毫不客氣摸回去,一摸發現是包莖,以為包莖很敏感,結果似乎不是想像那樣,我屌都被他搓梆梆了,它才稍稍勃,後來因為蒸氣太熱,我只好先暫時撤退;接著跑去三、四樓晃晃順便散熱,突然發現剛剛那隻小熊在跟著,可惜當下沒意識到是他(超不會認人),擦身而過後,我便到二樓暗房躺一下。

   過不久有人進來,摸了摸我腿後,就趴在我身上開始""我,幾乎全身上下,每個部位都被咬過,雖然是輕輕的,剛開始覺得很有趣,也有點性奮,但他不停下來後就有點反感,感覺不舒服就跑了;再次進到蒸氣室,沒想到又遇到那位咬兄,只能落荒而逃,折騰了一段時間,都還沒爽到,只好到四樓找間空房躺著,不久一個中年優伯進來,躺在身旁開始搓弄著我屌,他兩隻手指不斷撫弄龜頭,我小屌也開始漲大,完全勃起後,優伯開始用嘴不停吸著,偶爾會停下來,對著睪丸進攻,把兩顆睪丸輪流含在嘴裡,我還蠻喜歡被這樣含的,會讓更興奮。

  後來優伯有點忍不住了,想直接坐上來,我示意要戴套子,他才從浴巾中拿出保險套(我很驚訝,一直在想,怎麼把套子藏在浴巾裡),幫我套上後,吐了口水,往自己小穴塗去,還在想這樣潤滑夠嗎?他就坐上來了,結果當然是不夠滑,還好我是小短屌,排除困難後,便順利插入,使勁抽插優伯,但似乎沒抓到他G點,只好進攻他奶頭,享受優伯淫蕩嬌喘聲,發現他奶頭很敏感,便一直刺激它,最後用正常位衝刺,將他雙腳拉開,壓在他身上,像隻種豬般不停抽幹著那小穴,偶爾咬他奶頭,每當我這麼做,他便夾緊雙腿將我扣住,就這樣一來一往,我終於把三天份的精液全射在優伯肚子上,接著優伯把我精液,塗在他屌上搓弄,我也一邊玩弄著他奶頭,直到優伯射。這次雖然只射精一次,但目標是蒸氣室一次,暗房一次,小房間再一次,希望有朝一日能達成目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